易路助力萨驰打造智能制造标杆企业

转载 美通社 | 2022-04-07 17:46
数字创新,智领未来。近日,上海及周边区域受疫情影响,萨驰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萨驰”)与易路人力资源科技(下称“易路”)携手打造的人力资源数字化项目上线仪式改在线上举行,标志着萨驰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正式拉开帷幕。全新的HR SaaS系统,将......
【图】

上海2022年4月7日 -- 数字创新,智领未来。近日,上海及周边区域受疫情影响,萨驰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萨驰”)与易路人力资源科技(下称“易路”)携手打造的人力资源数字化项目上线仪式改在线上举行,标志着萨驰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正式拉开帷幕。全新的HR SaaS系统,将从业务转型、人才合规管理、内部高效协同、人效提升等方面助力"智慧萨驰"开启加速发展之路。

【图】

智慧萨驰,行业标杆

萨驰是全球技术领先的高端智能装备制造商及智慧工厂解决方案服务商,产品遍布全球。自2009年成立起,萨驰一直专注于自主创新、技术突破及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逐步发展成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轮胎高端装备制造及服务商,而未来10年,更是萨驰全面开启数字化转型的新征程、打造引领数字化变革的领军企业的关键时期。

数字创新,智领未来

萨驰致力于实现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国家产业战略转变, 持续走向“智能制造”,成为真正的行业标杆式“智慧工厂”。同时,公司以人为本,尊重员工的创造性、积极性,认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关键生产力,公司要不断优化人才服务模式,构筑科技人才"蓄水池",实现人才集聚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然而,传统的纯线下的人力资源管理方式,明显难以跟上业务发展的脚步和优化人才服务的需要。

值此组织变革及重塑之际,萨驰携手易路开启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打破固有人力资源组织架构及传统运营模式,构建全新的数字化、智能化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支撑数字时代企业组织能力的重构。

经过前期全面地调研摸底,易路快速交付了核心人力、薪酬核算、考勤、绩效、员工自助APP等功能模块,并于近日正式上线运行。此次人力资源数智化升级将重塑人力资源业务流程,实现自动化、数据化驱动。在个体支撑上,实现工作和办公场景数字化;在组织能力上,实现人力资源流程和员工、业务服务数字化;在管理决策上,实现人才管理、决策的数字化。并最终形成合力,赋能企业发展,推动企业整体的数字化转型,为萨驰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图】

精诚合作,砥砺前行

此次合作,易路将帮助萨驰实现人事管理平台“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跨越,为更加广泛的EHR应用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项封控措施的出台导致人员信息每天都会发生变化,这也带来大量的手工统计工作。因业务和疫情防控需要,萨驰的员工有的分布在全国各地项目现场,有的远程居家办公,有的在厂区内上班,班次也各有各不同,新系统上线后,排班和打卡方式可覆盖各种类型的员工的不同需求,这些都为HR的考勤统计节省了大量的时间与精力,人力资源团队可以更多聚焦在其他重大项目、重点工作上。

在会议上,萨驰首席运营官兼公司副总裁彭总从整体战略上做出指示:“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是我们数字化转型的起点,所以,此次项目成功与否,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此次项目的成功可为萨驰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打下坚实的基础,更重要的是,数字化系统能够将HR的精力释放到员工体验、组织发展、培训、人才盘点等真正体现HR价值的领域,实现HR的转型升维。希望双方人员今后精诚合作,不断打磨,精益求精。”

易路副总裁张韵则说到:“此次受疫情影响,不能面对面沟通,我们深表遗憾。但易路承诺‘城市停摆,服务不停摆',我们将持续发力,提供解决方案,与客户携手共度难关,转危为机。也感谢萨驰对易路的选择,我们必将不负重托,帮助萨驰成功实现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目前,第一步工作是帮助萨驰实现数字化系统从0到1的突破,为普通员工、HRBP、管理层、高管四方创造价值,实现全公司管理和经营的提质增效。接下来将是更重要的,是将易路系统与企微、OA等其他业务系统打通,推动萨驰整体数字化转型。”

萨驰致力成为世界级智能化及自动化高端装备制造及服务商,成为中国民族制造业的杰出代表。易路作为自主研发的国产品牌,同样以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点亮民族之光为目标。双方志同道合,相信定能在数字化道路上行稳致远!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