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创力连续四年荣获多项制造业领导奖

转载 美通社 | 2022-04-07 09:00
近日,伟创力(纳斯达克代码:FLEX)宣布,公司连续四年荣获多项制造业领导奖。伟创力因其在企业集成与技术、卓越运营、可持续发展和循环经济领域的杰出领导力和成就而获奖,这些年度奖项由美国制造商协会赞助。 在企业集成与技术领域,伟创力凭借其在苏州......
  • 获奖理由包括智能工厂的数字化转型、基于虚拟形象的产线助手以及横跨价值链的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上海2022年4月7日 -- 近日,伟创力(纳斯达克代码:FLEX)宣布,公司连续四年荣获多项制造业领导奖。伟创力因其在企业集成与技术、卓越运营、可持续发展和循环经济领域的杰出领导力和成就而获奖,这些年度奖项由美国制造商协会赞助。

在企业集成与技术领域,伟创力凭借其在苏州苏虹工厂的先进制造实践而获奖,该工厂基于智能工厂技术,促进了复杂半导体测试设备的生产。作为多年数字化转型的成果,伟创力成功为客户实现了高度复杂的流程自动化,通过端到端物联网生态系统提供实时分析和控制。

在卓越运营领域,伟创力凭借其奥地利阿尔特霍芬工厂的基于虚拟形象的产线助手LISA而获奖。该工厂将产品转换时间减少了10%,生产线清理时间减少了85%,与质量相关的停机时间减少了56%。作为业内首创,LISA的应用消除了每月超过900次的繁琐的产品转换等重复性工作,让员工能够专注于更高附加值的工作。

在可持续发展和循环经济领域,伟创力凭借其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2030可持续发展战略和目标而获奖,该目标已被纳入基于科学的目标计划(SBTi)。被SBTi接纳需要量化所有的范围3排放 -- 包括数千种不同的产品 -- 并承诺与供应商和客户合作帮助进一步降低整个价值链的碳排放。伟创力也是业内首家获得 SBTi认可的范围1、范围2和范围3目标的企业。

伟创力全球运营总裁陈光辉表示:“看到我们的团队成员在努力用可持续的先进制造技术和方法引领制造业走向未来,改善工作场所和世界的过程中所取得的成就受到表彰,这种感觉非同寻常。我们为拥有一群才华横溢的员工,以及他们每天所做的创新工作得到美国制造商协会的认可而骄傲。”

关于伟创力

伟创力是众多企业优选的制造合作伙伴,致力于为客户设计和制造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多元产品。通过遍布全球30个国家的人才团队,以及我们可靠和可持续的运营管理,伟创力为各个行业和终端市场提供创新技术、供应链和制造解决方案。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