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实时可视化功能的Enscape 3.3面市

转载 美通社 | 2022-04-06 22:14
用户现在可以利用OpenStreetMap数据将项目周边环境导入效果图。只需打开Site Context输入地址或坐标,然后选择导入所有周边环境,或选择导入建筑和地标、街道和人行道或地形。 透明材料加入反射效果 ......

最新版本帮助建筑师和设计师创建更具吸引力的视觉效果并改善设计工作流程 

德国卡尔斯鲁厄和美国纽约2022年4月6日 ? 全球建筑、工程和施工(AEC)行业实时可视化、3D渲染和虚拟现实技术的领先提供商Enscape今天宣布发布Enscape 3.3。

过去几年,建筑师和设计师面临的挑战是开发新的工作方式和分享他们的设计。他们当中的许多人转向了可视化技术。尽管新冠疫情大流行,Enscape仍然实现了50%的年增长率,表明设计师已经认识到在设计工作流程中集成新技术的价值和潜力。

Enscape的最新版本将帮助建筑师和设计师进一步改进设计工作流程,并打造更加震撼的实时可视化效果和沉浸式体验。新功能让用户可以将建筑周边的环境导入效果图,改善玻璃和水面的可视化效果,并将新的教育资产和材料加入场景,等等。全语言支持现在还提供了日语支持。

Enscape可视化产品事业部副总裁Petr Mitev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新方法支持客户的设计工作流程, 在今天的发布中,我们实现了一些流程的自动化,因此设计人员可以花更多时间做正确的决策,花较少的时间收集做决策所需的数据。我们将根据社区的反馈不断提高我们的核心可视化和共享平台。”

Enscape 3.3新功能包括: 

  • 场景环境(Site Context-- 用户现在可以利用OpenStreetMap数据将项目周边环境导入效果图。只需打开Site Context输入地址或坐标,然后选择导入所有周边环境,或选择导入建筑和地标、街道和人行道或地形。
  • 透明材料加入反射效果 -- 透明材料将出现在反射效果中,提高玻璃和水面渲染可视化。需要使用支持硬件加速光线跟踪的图形卡,如NVIDIA RTX系列和AMD RX6xxx系列。
  • 教育资产和材料 -- 新的高质量、教育主题的资产和材料现已推出,包括教育场景中用的教室桌椅、玩具、乐器、游乐场设备、隔音板等。该资产套装还包括大量的3D人物。
  • 阿尔法通道导出(Alpha Channel Export-- 这项新的导出功能允许用户轻松为渲染图像添加透明背景。
  • 置顶Enscape -- 用户可以钉选Enscape渲染窗口,连同用渲染器打开的菜单一起,放在建模窗口的顶部。这让不使用两个或两个以上屏幕的用户可以使用这个建模软件,并可以直接看到被覆盖的Enscape窗口中发生的变化,因为该功能激活后,这个窗口始终在顶部。
  • 材料覆盖(Material Overwrite-- 用Material Overwrite功能可非常容易地改变材料编辑器中的Enscape材料。现在替换Enscape材料文件无需手动导入和导出。
  • 相机同步优化 -- Revit用户现在可以享受透视和正交视图的相机同步,包括透视图视场同步。相机还可以围绕视觉线滚动。对于Archicad用户,现在可为正交视图启用相机同步。
  • 上传迁移(Upload Migration-- Enscape帐户让用户可以在线管理上传和许可,并提供了创建全景场景以及共享链接和取消共享等附加功能。尚未使用Enscape帐户的用户可以轻松迁移之前的上传作品。
  • Enscape支持SketchUp 2022 -- Enscape现在与最新版本的SketchUp兼容。
  • 日语支持 -- 除了新的日语主题资产外,现在全语言支持还包括了日语。

ASD|SKY高级3D可视化专家Joe Tubb表示:“Enscape既简单又容易理解,同时还提供更深层次的创作功能,从而可进一步促进设计表现形式和整体视觉沟通。Enscape非常之快,可让设计人员对其设计选择更有信心,同时让他们能够探索和实验多种解决方案。”

在本视频中观看这些新功能。

阅读这篇博文中的更多内容。

获得14天Enscape 3.3免费试用,亲身体验实时可视化效果。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