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man Capital启动5000万美元投资基金 以Web3增强企业能力

转载 美通社 | 2022-04-06 10:00
Newman Capital欣然宣布启动5000万美元投资基金,帮助领先的传统企业在日益发展的Web3领域巩固自身地位。Newman的使命是加快Web3的应用,特别是在传统商业领域,重点关注的是亚洲市场。这项另类投资基金将作为大型企业集团的一个通道,指导他们通过技术型解......

香港2022年4月6日 -- Newman Capital欣然宣布启动5000万美元投资基金,帮助领先的传统企业在日益发展的Web3领域巩固自身地位。Newman的使命是加快Web3的应用,特别是在传统商业领域,重点关注的是亚洲市场。这项另类投资基金将作为大型企业集团的一个通道,指导他们通过技术型解决方案增值现有业务。

Newman Capital在数字业务和线下业务融合领域占据领先地位。旗下投资组合中包含科技和区块链领域的一些知名企业,比如SpaceX、Epic Games、Reddit、Dapper Labs、Loda Finance等。Newman Capital的业务也涉足艺术和收藏领域,投资的现代和当代作品包括日本“潜力股”艺术家草间弥生(Yayoi Kusama)和著名街头艺术家班克斯(Banksy)的作品。

新成立的5000万美元基金将巩固Newman作为亚洲领先另类风投的地位,其重点业务有三个:技术投资、Web3应用以及艺术和收藏品。该基金的设立也与Newman的目标相一致,即通过Web3-线下融合解决方案增强传统企业的能力。

Newman Capital的团队坚信,互联网的未来就是Web3,它不仅关乎技术,也关乎理念。虽然很多传统企业一直想抓住Web3领域的机会,但他们中有很多都找不到合适的合作伙伴,能够通过对亚洲商业环境的深刻了解,来指导他们完成这个过程。作为一家深深植根于亚洲的投资公司,Newman Capital致力为该地区希望借力Web3的商业领袖和决策者提供另类投资指导。

欲了解更多关于Newman Capital的信息,请访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