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公司合作加速研发并实现制药方面数据驱动创新

转载 美通社 | 2022-04-06 10:10
混合数据云公司Cloudera今天宣布,日本制药公司Shionogi & Co., Ltd.选择Cloudera来提高其数据分析能力,从而提高业务绩效,并实现其数据驱动创新的愿景。通过这项合作,Shionogi希望实现对其大量数据的普遍应用,并促进数据知识普及,以加速研究和产品......
【图】

 

日本基于发现的制药公司利用Cloudera在其整个研究、开发和上市后的价值链获得更快的见解。

新加坡2022年4月6日   -- 混合数据云公司Cloudera今天宣布,日本制药公司Shionogi & Co., Ltd.选择Cloudera来提高其数据分析能力,从而提高业务绩效,并实现其数据驱动创新的愿景。通过这项合作,Shionogi希望实现对其大量数据的普遍应用,并促进数据知识普及,以加速研究和产品发布。

作为一家基于发现的制药公司,Shionogi专注于研究和开发更有效的药物和药品,以保护患者的健康和福祉。Shionogi生成大量数据,并在分布于不同地点的各种平台的孤岛中使用这些数据。为了实现其真正数据驱动创新的愿景,Shionogi需要一个综合性的数据平台,能够以安全和托管的方式快速汇总和分析这些数据。普及对这些数据的访问,同时保持数据安全和数据治理是关键所在。

Cloudera与Shionogi合作,将其现有数据平台升级至Cloudera数据平台(CDP),这是一个井然有序的安全平台,可轻松集成到Shionogi使用的其他各个系统中。公司整合了所有的数据孤岛,并将CDP作为一个综合数据库使用。统一所有真实数据的来源有助于数据访问的便利,通过促进整个组织范围内的信息共享,提高了数据工程师和科学家的生产率,同时提高了Shionogi内部的数据素养。  CDP可与商业智能(BI)工具和分析系统无缝连接,同时确保安全和管理,使得Shionogi能够加速药物发现和开发的假设和测试周期。

Dr. Shionogi & Co. Ltd.数据科学部副总裁Yoshitake Kitanishi博士表示: "Shionogi相信,我们需要最大限度地利用我们的集体数据和知识,以实现真正的数据驱动创新。Cloudera数据平台正是我们所需要的,这是一个安全、井然有序的集成化数据库。该平台能够汇总和分析来自内部和外部的各种结构化或非结构化数据,能够快速处理大量数据。我们可以藉此快速获取业务洞察,因为它可以无缝连接到商业智能工具和分析系统,同时能够满足隐私保护和其他合规要求。"

"我们很高兴支持Shionogi使用数据来改变其业务。该公司目前正在研究新冠肺炎药物,我们很荣幸能够参与这一过程。Cloudera可扩展混合数据云将帮助Shionogi实现其成为数据驱动型企业的目标,"Cloudera日本董事总经理Takeshi Osawa表示。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