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发布世界最小工作站 1.48公斤 RTX A1000专业显卡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4月01日
戴尔发布世界最小工作站 1.48公斤 RTX A1000专业显卡 ......

戴尔宣布推出一款新的工作站笔记本电脑,声称是世界上最小、最薄和最强大的笔记本电脑。

新款Precision 5470是一款14英寸笔记本电脑,搭载Intel 12代Alder Lake H系列处理器,最高可选64GB LPDDR5-5200内存和4TB PCIe NVMe Gen 4 x4 SSD。显卡为RTX A1000,最新的安培架构,2048 CUDA核心,4GB显存。屏幕方面,采用14英寸宽高比为 16:10的InfinityEdge面板,Quad HD+分辨率,覆盖100%的Adobe RGB和99%的DCI-P3色域。配备了四个雷电4接口、一个耳机插孔、一个microSD卡槽和设备锁槽。支持带有旁观者检测功能的戴尔全新智能隐私功能,配备的戴尔ExpressSign-In可以更轻松安全地解锁电脑。此外,戴尔设计了一套新的散热系统,具有双对向出口风扇和可改善排气的粘合铰链架构,整机仅重1.48千克。

戴尔还推出了Precision 5570和5770。Precision 5570采用15英寸屏,配备RTX A2000 8GB显卡;Precision 5770采用17英寸屏,配备RTX A3000 12GB显卡。

标签:戴尔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