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推出全新多功能电池遥控手柄Volta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4月01日
GoPro推出全新多功能电池遥控手柄Volta ......

GoPro推出了全新手持配件——全新多功能电池遥控手柄Volta,价格为130美元(约825.5元人民币)。

Volta内置4900mAh的电池,使相机的电池续航增加三倍,搭配相机内置电池,可以连续拍摄4小时5.3K视频。

Volta使用一个集成的USB-C数据线,只需按下一个按钮就能插入GoPro并为其充电,还有一个USB-C端口,用于为其内部电池充电。内置电池可以在两个半小时内完成充电,并且有一个快速充电模式,可以在一个小时内从0充到60%。

Volta有一个内置的遥控器,按下可以开始录制或循环使用相机的拍摄模式,当GoPro插入Volta时,也可以通过蓝牙无线遥控。Volta的无线遥控功能兼容GoPro的360度Max相机和旧的Hero机型。遥控器上方有一些指示灯,显示剩余电量,并指示相机是否处于视频、拍照或延时摄影模式。最远距离支持30米,但“在以更高的分辨率和帧率进行拍摄时,其范围可能会受到影响”。

Volta的顶部有一个支架,可以将GoPro安装在上面,同时在侧面还有一个可折叠的支架,可以弹出,用来将Volta安装在其他GoPro配件上,如背包或自行车支架。底部的1/4-20螺丝座可以把它安装到传统的拍摄设备上,如三脚架。

标签:GoPr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