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maker亮相BETT 2022展会

转载 美通社 | 2022-03-30 13:41
数字制造商Snapmaker与其授权经销商iMakr合作,在BETT UK(英国国际教育技术及设备展览会)上展示了公司在教育技术方面的最新创新成果,BETT UK是英国最大的教育展会,于2022年3月23日至3月25日举行。 在今年的BETT展会上,全球观众可以观看Snapmaker 2.0 A......

深圳2022年3月30日 -- 数字制造商Snapmaker与其授权经销商iMakr合作,在BETT UK(英国国际教育技术及设备展览会)上展示了公司在教育技术方面的最新创新成果,BETT UK是英国最大的教育展会,于2022年3月23日至3月25日举行。

在今年的BETT展会上,全球观众可以观看Snapmaker 2.0 A350T三合一模块化3D打印机的在线演示,近距离观看由所有机器模块制作的各种样品。

【图】

Visitors experiencing Snapmaker 2.0 A350T

此外,最新Snapmaker系列产品10W大功率模块也首次亮相。Snapmaker模块化生态系统中的这款新插件配备最先进的激光分束器,让更多种类的材料能够应用于更多项目。

iMakr的光致聚合物材料专家Ricardo表示,教师和教育机构都对Snapmaker打印机的三合一功能和多功能性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无论是对于空间有限的学校,还是与不同学校合作的机构来说,该打印机都能给他们带来极大的便利。此外,得益于模块化设计,维护起来也非常简单。

iMakr合作伙伴经理Adam称:“我们很高兴与Snapmaker合作,为教育客户提供更多3D打印产品,同时我们还提供租赁计划,鼓励更多教师将3D打印融入课程中。”

近年来,学校和教育机构对3D打印的需求正在不断增长。作为德国VR Digication官方认证合作伙伴,Snapmaker与世界各地的中小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大学以及STEAM Azerbaijan项目合作,并在这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致力于将3D打印融入课堂,提供新的学习机会,培养未来的专业人才。Snapmaker首席执行官Daniel说:“我们将继续为STEAM教育开发更具成本效益的综合定制化3D打印解决方案。”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