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TaiSPO在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

转载 美通社 | 2022-03-29 17:59
台北国际体育用品展(TaiSPO)于3月10日至12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一楼举行,是自疫情爆发以来TaiSPO首次举行实体展。由于进行边境管制,为了让海外买家能够参加TaiSPO,升级版的“TaiSPO DigitalGo”线上展也同步推出多种多样的用户体验,并将新功能进行了优化......

2022年TaiSPO DigitalGo已经吸引来自40个国家/地?近400位买家预约会面

台北2022年3月29日 -- 台北国际体育用品展(TaiSPO)于3月10日至12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一楼举行,是自疫情爆发以来TaiSPO首次举行实体展。由于进行边境管制,为了让海外买家能够参加TaiSPO,升级版的TaiSPO DigitalGo线上展也同步推出多种多样的用户体验,并将新功能进行了优化。这些新功能包括线上交谊厅(Networking VR Lounge),在这个交谊厅中,参展商、买家和媒体能够透过发送文字消息和交换名片,来进行联系。透过举行为期一个月3月9日至4月8日的全天候线上展,TaiSPO DigitalGo可以帮助参展商抓住商机,提升买家来访效率。

为了给参展商和买家带来更加个性化、更加定制化和更加社群化的体验,今年的TaiSPO DigitalGo还推出了一项新功能??AI 推播(AI Matching Recommendation)。新系统每天都将推荐合适的线上参展商,以便提升业务媒合的效率和准确度。与此同时,买家还能利用线上展摊位导览(Exhibitor Guided Tour)功能,来预约会见参展商,参观他们的线上展位。

目前尚未平息的国际疫情加快了数位化速度,岱宇(Dyaco)、乔山(Johnson)和DK City等众多参展商,依然对参加线上展抱有很大的兴趣。此外,为了加强业务媒合的效果,TTS Match线上采购洽谈会也随着TaiSPO DigitalGo一道推出。到目前为止,来自40个国家/地?的近400位买家,已经登记注册,将要参加线上采购会,这将能创造比去年更好的匹配结果。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