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首款旗舰平板vivo Pad正式官宣 4月11日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3月29日
vivo首款旗舰平板vivo Pad正式官宣 4月11日发布 ......

3月29日,vivo智能终端宣布,vivo首款旗舰平板vivo Pad将在4月11日正式登场。vivo Pad采用直角边框、金属一体化设计,正面是一块四边等宽的全面屏方案,预计11英寸左右。将搭载骁龙870处理器,内置7860mAh电池,支持44W快充,且支持多端互联。后置摄像头模组采用了与X fold类似的设计思路,双摄镜头被圆形包裹,在观感上与品牌其他产品保持了不错的一致性。此外,vivo Pad将搭载针对平板设计的OriginOS系统,有平行视界、多应用分屏等功能。同时,作为一台定位旗舰的平板产品,vivo Pad支持手写笔与键盘输入,能够满足轻度办公需求。

标签:vivo 平板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