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经过认证的翻新Xbox Series X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3月29日
微软推出经过认证的翻新Xbox Series X ......

为了保证尽可能地稳定供货,微软现尝试通过官方翻新版Xbox Series X主机来满足用户持续高涨的需求。翻新款主机经过微软筛选、维修、测试和清洁,完全符合上市标准,而且微软还将提供正常的12个月保修。

微软在美国商店上架“经过认证”的翻新Xbox Series X游戏机,单价469.99美元,比原价便宜30美元。微软还有一项规定,每个购置翻新Xbox主机的用户还必须同时购买至少一个数字版游戏。目前微软提供大约十几款Xbox游戏作品可选,其中最便宜的是《大富翁》+《疯狂大富翁》组合套餐,以此计算至少需要多付27.49美元。此外,微软还要求必须购买一个Xbox手柄,普通白色Xbox无线手柄的54.99美元,总计552.47美元(约3519.23元人民币)。

标签:微软 Xbox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