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 Fold官宣 4月11日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3月28日
vivo X Fold官宣 4月11日发布 ......

3月28日,vivo宣布将于4月11日发布vivo X Fold折叠屏。官方称,vivo X Fold是一款「大,集大成」的专业折叠旗舰,通过它来宣布折叠屏2.0时代的到来。vivo X Fold代号为“蝴蝶”,采用内折方案,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屏幕尺寸为8.03英寸,刷新率为120Hz,外屏尺寸为6.5英寸,电池容量为4600mAh。vivo X Fold将首次采用3D超声波指纹元件,不同于传统的短焦指纹识别技术,3D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可以大幅节省手机内部空间,占用体积非常小。另外,超声波指纹识别速度更快,具有更强的穿透性,这大大增加了识别的成功率,完美解决了之前屏下指纹沾水失效的问题,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标签:viv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