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能测温的TWS耳机 荣耀Earbuds 3 Pro开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3月25日
全球首款能测温的TWS耳机 荣耀Earbuds 3 Pro开售 ......

3月25日,荣耀Earbuds 3 Pro耳机开启首销,限时优惠50元。荣耀Earbuds 3 Pro最大的特色就是支持测体温功能,是全球首款支持测温的TWS耳机。它能持续监测体温,测温误差仅±0.3℃,当用户体温过高或过低时,可通过手机或手表发出提醒。音质方面,采用11mm超大振幅大动圈+陶瓷高音单元,组成超宽频同轴双单元。11mm超大振幅动圈,低音扎实有质感,下潜表现更好;陶瓷高音单元,针对10k-20kHz的高频部分进行专项设计优化,有效提升高音延展性能与音乐细节表现力,提升高频泛音的明亮度,带来更加清澈通透的听感体验。荣耀Earbuds 3 Pro支持场景化智慧降噪(降噪深度最高可达46dB),可根据不同嘈杂环境,智能调节轻度/中度/深度三种降噪档位。续航方面,搭配充电仓可连续听歌24小时。同时它也是全球首款支持5C快充的TWS耳机,只需要充电5分钟就能听歌2小时。

标签:荣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