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QminC品牌新推两款即饮草本功能饮料

转载 美通社 | 2022-03-24 10:29
革命性纳米脂质体技术和零防腐剂健康饮料领导者泰国Tera Food & Beverage Co., Ltd旗下的QminC品牌推出了两款具有传奇色彩的草本健康功能饮料,分别为“QminC生姜蜂蜜”味和“QminC甲猜蜂蜜”味,其产品概念是“Stop it before it can't' be s......

生姜和甲猜成分专为注重健康人士打造

  • 迅速向CLMV以及美国、中国、新加坡、韩国、科威特和阿联酋等地拓展海外市场,并在网上全面推出。

曼谷2022年3月24日 -- 革命性纳米脂质体技术和零防腐剂健康饮料领导者泰国Tera Food & Beverage Co., Ltd旗下QminC品牌推出了两款具有传奇色彩的草本健康功能饮料,分别为“QminC生姜蜂蜜”味和“QminC甲猜蜂蜜”味,其产品概念是Stop it before it can't' be stopped”(防患于未然)

【图】

Tera Food and Beverage Co., Ltd.总裁Thanthit Yuenyongtechahiran先生和QminC的产品代言人Araya A. Hargate。

Tera Food & Beverage Co., Ltd.总裁Thanthit Yuenyongtechahiran先生表示:“QminC品牌下的浓缩生姜提取物蜂蜜饮料的推出正在形成健康功能饮料行业的一个现象。这是在泰国首次以即饮瓶形式推出浓缩姜汁饮料。我们正在对全球市场上注重健康的消费者的高要求,以及天然功能性饮料的趋势做出响应,这个趋势可能每年都会有显著的快速增长。”

QminC还计划在CLMV(柬老缅越)以及美国、中国、新加坡、韩国、科威特和阿联酋大力开展海外业务,并准备在网上全面推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便利,响应当前的趋势,即保持社交距离,同时要提高免疫力和减少炎症发生。

QminC首款姜汁蜂蜜饮料含有1000毫克美国农业部批准的美国进口生姜提取物。它还含有100毫克β-葡聚糖,可提高人体免疫力,预防微生物感染,抗炎作用被广泛认可。富含维生素C、D、E和锌,生姜的辛辣加上蜂蜜的天然清甜,带来完美的绝佳口感。

QminC甲猜蜂蜜饮料含有1000毫克甲猜提取物。甲猜是泰国著名的草药,含有乔松酮,它的抗病毒和抗菌特性已被许多机构的研究认可。它还含有β-葡聚糖、维生素C、D、A和锌。通过QminC的创新生产技术(纳米脂质体技术),它口感清香,没有一般甲猜饮料特有的苦味或难闻气味。

Thanthit先生补充说:“QminC的目标是成为消费者首选的草本健康饮料品牌。我们希望人们以新的视角来看待草药。草药不仅仅是厨房里的调味品或原材料。食用草药有助提高免疫力。重要的是要有一些疾病预防措施,做到未病先防。这就是我们提出Stop it before it can't be stopped概念的原因。”

QminC的两款最新饮料现已在泰国上市,150毫升瓶装,零售价为25泰铢(合0.7美元)。这些饮料热量低,只有15千卡。网购可登录。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