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石boox发布彩色墨水屏平板Nova Air C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3月24日
文石发布彩色墨水屏平板Nova Air C ......

3月24日,文石boox正式发布了旗下的新款彩色墨水平板Nova Air C。

Nova Air C在前代Nova3 Color的基础上,针对色彩显示进行了优化。在显示彩色内容时,色彩对比度与前代相比提升了40%,色彩饱和度提升了15%。常规黑白阅读时,底色白度提升了10%,对比度则提升了30%。在画面上,Nova3 Color中“灰蒙蒙”观感消失了,虽然整体颜色还是偏淡,但已经能够满足阅读需求。

Nova Air C采用7.8英寸的1404×1872屏幕,在显示彩色画面时分辨率只有468×624,dpi从300掉到了100。Nova Air C拥有3GB+32GB内存组合,支持4096级压感手写,搭载了基于安卓11的BOOX OS 3.2.1系统。内置2000mAh电池,理论最长续航时间为28天。

标签:文石boox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