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云海发布InCloud Rail IR5266M6超融合一体机

转载 美通社 | 2022-03-22 10:51
3月17日,主题为“智算创见 数实相融”的浪潮信息生态伙伴大会IPF2022召开,近百位专家学者,工程院、科学院院士,行业领袖,资深分析师在大会上分享精彩观点和产业洞察。来自全球的14000+浪潮信息分销、ISV、SI等合作伙伴在线出席本次大会。会上,浪潮数据......

北京2022年3月22日 -- 3月17日,主题为“智算创见 数实相融”的浪潮信息生态伙伴大会IPF2022召开,近百位专家学者,工程院、科学院院士,行业领袖,资深分析师在大会上分享精彩观点和产业洞察。来自全球的14000+浪潮信息分销、ISV、SI等合作伙伴在线出席本次大会。会上,浪潮数据总经理蒋永昌发表《勇立潮头 冲刺第一》演讲,并在大会现场携手亿元分销代表,公布浪潮云海超融合“冲刺中国第一”新战略。

浪潮数据总经理蒋永昌表示:“浪潮云海将聚焦云原生、5G、大数据、云边端等应用场景,结合自身软硬件能力,在‘高性能、高可靠、 易运维、易扩展’四个层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做中国领先的超融合产品,满足全行业、全场景的需求。平台+生态是浪潮云海超融合冲刺中国第一的核心战略,未来浪潮云海将激活1500+生态伙伴,开发100+细分行业融合方案,携手生态伙伴实现1000亿规模产出。”

【图】

浪潮数据总经理蒋永昌(左1)浪潮数据云计算产品总监庞慷宇(右1) 携手亿元分销商代表公布浪潮云海超融合“冲刺中国第一”新战略

浪潮数据云计算产品总监庞慷宇在《新一代 新融合》演讲中重磅发布新品 -- 浪潮云海超融合InCloud Rail IR5266M6,全新产品采用专属定制机型,进行软硬件深度融合、综合集成,集“高密度、高性能、一体化”于一身:

  • 高密度:采用三层托盘设计,保留充分空间整合计算资源,集高硬盘密度、高计算密度、高应用密度于一体,支持按需分配、灵活扩容;
  • 高性能:内置RDMA传输通道与存储协议卸载,提供下一代NVME-oF分布式块存储解决方案,搭载SmartFlow智能网卡加速SDN网络性能,为客户云化应用提供充沛性能保障;
  •  一体化:软件与硬件一体化设计与开发,产线预装与一体化交付,整合解决方案能力更强,支持私有云、边缘云等场景一体化方案建设。

【图】

浪潮数据云计算产品总监庞慷宇发布浪潮云海超融合InCloudRail IR5266M6

浪潮数据云计算产品总监庞慷宇表示:“新一代超融合不仅是存储架构的融合,更是私有云方案的融合、异构算力的融合、云原生的融合、云数智一体化的融合。产品真正做到‘融合至简、性能不凡’,面向新应用场景,新一代超融合需具备云数智、异构算力等多维度融合能力。”   

未来浪潮云海超融合将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紧密结合前沿技术发展趋势与市场需求,持续创新引领、迭代优化,打造集融合至简、性能不凡、极致可靠、开放生态特性的超融合一体机,持续为用户业务上云、数字化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