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电子将出售车载智能手机无线充电业务 售价1.15亿美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3月21日
LG电子将出售车载智能手机无线充电业务 售价1.15亿美元 ......

LG电子将出售其车载智能手机无线充电业务,售价为1400亿韩元(约1.152亿美元),买家为韩国电路板制造商BH。

去年,LG退出了连年亏损亏损的手机业务。此次出售车载无线充电部门很可能使该公司在完成重组后能够将更多精力专注在新业务上。

BH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为苹果和三星等全球手机制造商提供智能手机显示屏用柔性印刷电路板的供应商。财报显示,BH在2021年获得了710亿韩元的营业利润,其销售额首次突破1万亿韩元。当前该公司正在寻求将其业务组合从智能手机零部件领域扩展到与汽车零部件相关的领域。

标签:LG 无线充电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