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升德和三星SDI达成专利失效诉讼和解

转载 美通社 | 2022-03-18 15:18
奥升德功能材料公司和三星SDI达成协议,终止他们正在进行的全球专利失效诉讼程序,并就锂离子电池添加剂的销售和使用签订专利许可协议。这类添加剂中包括由奥升德制造并作为Trinohex® Ultra销售的1,3,6-己烷三腈 (HTCN)。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三星S......

休斯顿2022年3月18日 -- 奥升德功能材料公司和三星SDI达成协议,终止他们正在进行的全球专利失效诉讼程序,并就锂离子电池添加剂的销售和使用签订专利许可协议。这类添加剂中包括由奥升德制造并作为Trinohex® Ultra销售的1,3,6-己烷三腈 (HTCN)。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三星SDI保留其美国专利号9,819,057,继续在任何其他司法管辖区持有专利,并授予奥升德这些专利的非独占许可。本协议的具体条款与条件仍然保密。

Trinohex Ultra是一种独特、无害的腈,用于显著改善电池寿命、安全与阴极化学及电压的总体性能,即使在极端的条件下。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