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da注册成功“年轻人的第一台电视” 可不只是“抖机灵”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3月18日
Vidda注册成功“年轻人的第一台电视” 可不只是“抖机灵” ......

近日,一则商标注册公告让年轻的电子消费品牌Vidda再次激起一波讨论。公告显示,Vidda已成功注册“年轻人的第一台电视”商标,国际分类为35类广告销售,服务项目包括广告宣传、市场营销等等。

一石激起千层浪。“年轻人的第一台电视”是Vidda半年前品牌升级的宣言,如今获得“官方认证”。有媒体评论,此前多个品牌表示要做“年轻人的第一台”,Vidda直接把目标写进了自己的商标。而近日,Vidda还官宣了“焕新生活大使”毛不易,以音乐才子推荐的音乐电视为合作连接点,重新强调了自己的音乐属性。与此同时,官宣海报上的2022世界杯联名logo,也在预示着Vidda未来的品牌格局。

动作频频之外是年轻人市场新的暗战,和从“性价比”到“质价比”的消费升级趋势。如果把Vidda的消息串联起来看,就会发现:Vidda的品牌理念和产品逻辑从未改变——用品质和设计为年轻人提供更具质价比的好产品。去年年底,Vidda推出旗舰级的第二代音乐电视V5G,以120W超大扬声器功率和13个JBL原装发声单元成为名副其实的万元内音质天花板,Vidda也成为去年至今增速最猛的年轻品牌。

今年开年,Vidda通过官微向全网用户发出十条承诺,坚持“用户就是上帝”、“做笨品牌,讲真话”、“用质价比消灭伪性价比”等倡议。有媒体评价,性价比只能带来购买那一刻的兴奋,而质价比带来的则是长久陪伴的愉悦。

毫无疑问,市场竞争越充分,对消费者越有利。Vidda这条“鲶鱼”的出现,以一种全新的做派和理念,打破了传统营销话术和做法对消费者的教育和“洗脑”,今后会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会发现:原来买电视(电子产品)不必非要那样,原来年轻人真的可以有更好的选择。

标签:Vidda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