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5开售 4399元起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3月18日
iPad Air 5开售 4399元起 ......

3月18日,苹果全新一代iPad Air——iPad Air 5正式开售。有深空灰、星光色、粉色、紫色、蓝色五款配色。提供无线局域网64GB版/256GB版、无线局域网+蜂窝网络64GB版/256GB版四款配置,售价分别为4399元、5499元、5499元、6599元。

iPad Air 5延续上一代的设计语言,采用11英寸Liquid视网膜显示屏,支持P3广色域、原彩显示,500尼特亮度和抗反射涂层。搭载自研M1芯片,相比上一代iPad Air的A14芯片,CPU性能提升60%,GPU性能提升2倍。前置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支持人物居中功能,可以在自拍与视频通话过程中带来更好的体验。iPad Air 5蜂窝版支持5G连接,峰值网络速度最高可达3.5Gbps。此外,保留了Type-C接口,预装iPad OS 15系统,优化提升了多任务处理控件,支持快速备忘录和同播共享等。

标签:苹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