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iar推出了iPhone 13名人签名系列定制版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3月17日
Caviar推出了iPhone 13名人签名系列定制版 ......

近日,俄罗斯奢侈品牌Caviar推出了iPhone 13名人签名系列定制版。其中带有“Steve Jobs”签名的iPhone 13采用黑色PVD钛金属外壳,外壳采用光滑的缎面处理,签名是乔布斯亲自为一位粉丝在《泰晤士报》上签下的,外表还有钢化玻璃保护。

除了乔布斯签名版,该系列还包括迈克尔杰克逊、拿破仑、埃隆马斯克版定制iPhone 13,以及拉斯普金的定制iPad Pro,后者售价更是高达58万元。

Caviar目前已经拥有穆罕默德·阿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亨利·福特、列夫·托尔斯泰、维吉尔·阿布洛、科比·布莱恩特、温斯顿·丘吉尔、弗拉基米尔·列宁等许多名人的签名,为客户提供个性化设计产品。

标签:Caviar iPhon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