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edge X30屏下摄像头版上市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3月16日
moto edge X30屏下摄像头版上市 ......

3月16日,moto edge X30屏下摄像版正式上市。将于3月17日零点正式开启预约,仅提供12GB+256GB内存版本,首发尝鲜价3499元。

与标准版edge X30对比,moto edge X30屏下摄像版最大的不同就是采用了屏下摄像头技术,它将一颗6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巧妙隐藏于屏幕下方,实现了无刘海、无挖孔的真全面屏形态。在人脸识别、视频聊天等场景表现非常优秀。其他配置方面,moto edge X30屏下摄像版与标准版基本保持一致,搭载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骁龙8 Gen1),三星4nm工艺。散热面积高达13261.47mm2,能够在低温下实现新一代骁龙8的满血输出。续航方面,内置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支持68W快充,仅需13分钟就能补满50%的电量。影像方面,后置三摄方案,5000万广角主摄+5000万超广角微距主摄+6000万前主摄。其中后置主摄之一为OV50A传感器,拥有1/1.55英寸超大底,支持OIS光学防抖。

标签:mot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