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推出新款G3223D显示器 2K 165Hz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3月13日
戴尔推出新款G3223D显示器 2K 165Hz ......

戴尔官网上架新款G3223D显示器,售价4999元。采用Fast IPS屏,31.5英寸,2560×1440分辨率,最高165Hz刷新率,连接游戏主机时可在QHD分辨率下支持高达120Hz的刷新率。支持400cd/m2亮度,1ms灰阶响应时间,10.7亿色,95% DCI-P3色域,支持AMD FreeSync和NVIDIA G-SYNC技术。输入接口包括2×HDMI, DisplayPort和USB-C。此外,提供5种独特的显示功能:Night Vision改善黑暗游戏场景中的图像对比度和清晰度,让画面更清楚。Clear Vision改善和提高白天游戏场景的细节效果和清晰度。Chroma Vision在各种游戏环境中应用动态热图,帮助区分游戏对象与背景。Bino Vision提供屏幕缩放功能,可将远程目标或对象放大至2倍。Crosshair游戏全程显示准心,有助于在游戏激战中瞄准目标。

标签:戴尔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