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轻盈 三重防护 ADATA UR340即将登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3月10日
小巧轻盈 三重防护 ADATA UR340即将登场 ......

近日,威刚科技(ADATA)再度推出一款型号为UR340的新款U盘产品,其简洁利落的流线线条,搭配镜面金属气息的光泽,打造一种独特美感。

ADATA UR340 U盘整体尺寸为长34.8mm×宽12.25mm×高4.6mm,采用一体式金属成型结构,外观镀镍工艺,使得UR340拥有镜面般的光泽质感,整体优雅稳重兼具独特美感。同时,ADATA UR340总体重量仅为4g,十分优雅的诠释了“蝉翼为重,千钧为轻”。

ADATA UR340 U盘采用USB3.2 Gen1接口(向下兼容USB 2.0), 读取速度最高可达100MB/S,支持WindowsXP/Vista/7/8/8.1/10,MacOSX10.6或更高版本,Linux内核2.6或更高版本系统,支持个人电脑、平板电脑、游戏机、智能电视、车载系统、家庭娱乐系统等。

ADATA UR340 U盘提供32GB、64GB、128GB的内存容量,提供消费者多重的选择;威刚ADATA UR340 U盘拥有防水、防震、防压的三防功能,可保护存储的数据免受水、灰尘和外部冲击,彰显威刚ADATA对数据防护的重视。

ADATA UR340 U盘为无盖设计,让消费者在轻松使用的之余,无须承担U盘掉盖的烦恼。同时,威刚ADATA UR340 U盘也提供了可外挂吊饰的孔状设计,以便于消费者随意搭配自我风格的时尚配件。

标签:威刚科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