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P同意收购两家公司

转载 美通社 | 2022-03-09 20:09
 全球财富500强和全球2000强企业供应链战略和软件的领先提供商GEP®今天宣布,公司已同意收购领先的供应市场预测、定价趋势和成本建模平台COSTDRIVERS®,并同意通过收购母公司Datamark International (Bermuda) Ltd.来收购总部位于巴西圣保罗的采......
【图】
  • 庞大的全球价格和成本数据库利用大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来支持企业采购和供应链团队进行预测、成本建模和决策 
  • 平台使得前期采购、采购和供应链专业人员能够开发、比较和对比各种可持续成本模型,以实现更绿色的结果 
  • 母公司Datamark在拉丁美洲具有大规模的业务足迹,拥有巴西市场领导者和企业级跨国公司客户 

新泽西州克拉克2022年3月9日 -- 全球财富500强和全球2000强企业供应链战略和软件的领先提供商GEP®今天宣布,公司已同意收购领先的供应市场预测、定价趋势和成本建模平台COSTDRIVERS®,并同意通过收购母公司Datamark International (Bermuda) Ltd.来收购总部位于巴西圣保罗的采购信息和数据科学公司Datamark® Ltd.。该交易在等待监管机构的批准,预计将在第1季度完成。

GEP首席执行官Subhash Makhija表示:“该平台是最强大的成本和定价预测平台之一,GEP客户可以借此利用强大的大数据分析和基于机器学习的增强见解。尽管GEP的咨询和托管服务团队已经在利用COSTDRIVERS来提供改变游戏规则的结果,但我们还将通过最终将其强大的功能集成到GEP SMART?和GET NEXXE?数字采购和供应链管理平台,使GEP的软件客户也能够使用这个平台。”

Makhija还指出:“我们对该平台为客户提供的各种机会感到特别兴奋,这将在各种行业和部门推动更可持续的前期采购和采购运营。”

COSTDRIVERS在40个国家/地区拥有200多家企业客户,在世界各地的市场跟踪超过5万种商品和运营供应情况。平台易于使用的交互式仪表板可提供价格预测,并对能够降低成本的机会进行定制化提醒,从而为制定预算和战略规划提供帮助。虽然专有算法和预测分析增强了以人工智能为基础的预测功能,但情景规划和决策功能可以借助高度相关的支持数据(如十年或更长历史时期的成本变化)变得更为智能。

与COSTDRIVERS平台不同,Datamark Ltd.主要专注于通过消费品、包装和工业投入方面的专业采购数据为巴西市场提供服务。巴西是全球第12大经济体,规模超过1.36万亿美元,而超过25%的巴西前1000强公司都是Datamark的客户。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