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信MarketingDesk入选《2022中国MarTech行业生态图》

转载 美通社 | 2022-03-07 15:53
近日,权威营销机构“Morketing研究院”正式升级发布了《2022中国MarTech行业生态图(自建生态)》(以下简称“生态图”)。东信营销云SaaS-MarketingDesk作为洞察&归因与内容领域的科技代表企业,入选“归因分析”、“程序化创意”两大核心版块。 Mork......

深圳2022年3月7日 -- 近日,权威营销机构Morketing研究院正式升级发布了《2022中国MarTech行业生态图(自建生态)》(以下简称“生态图”)。东信营销云SaaS-MarketingDesk作为洞察&归因与内容领域的科技代表企业,入选“归因分析”、“程序化创意”两大核心版块。

Morketing作为全球营销商业媒体平台,从2019年8月发布《2019中国MarTech行业生态图》至今,生态图已经收录300多家企业。其集合众多行业权威专家调研观点,成为中国营销领域内具有重要参考价值的图表,并曾被翻译成英文版本,得到了国外服务机构和品牌方的称赞。

Morketing提出,数字营销需要以“人”为核心。消费者的整个生命周期存在多触点,在这样的环境下会造成很多公司反复“投资”,形成各种应用孤岛和数据孤岛。因此“生态图”的整体链路需要体现以“人”为核心和主线的服务链路和营销逻辑。

MarketingDesk一直围绕着数字营销精细化运营“稳扎稳打”,致力于帮助品牌主解决潜在的用户群体画像(WHO)、在哪里聚集(WHERE)、用户对产品和服务的关键需求点是什么(WHAT)、如何沟通互动更容易促进用户增长(HOW)等问题, 助力企业实现营销全生命周期数字管理,用科学策略提升广告效益。

此次MarketingDesk与蓝色光标、微盟、App Annie等知名品牌共同入选《2022中国MarTech行业生态图(自建生态)》,是对东信在MarTech领域一直以来坚持探索、不断进取的肯定,也是对MarketingDesk在营销科技实力、行业影响力方面的高度认可。

【图】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