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Edge浏览器将引入性能检测功能 运行得更快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3月03日
新版Edge浏览器将引入性能检测功能 运行得更快 ......

Win10及Win11平台的Edge浏览器将引入一项新“性能检测器”功能,从而提升程序的运行速度。该功能是Edge浏览器目前效率模式的补充,能够自动检测目前存在的性能问题,并自动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此外,该功能将搭配现有的效率模式,通过优化网络性能、改善响应速度、减少CPU、内存使用等方式来提升浏览器的网页的运行速度,并通过休眠模式解决性能问题。同时,该功能除了会针对浏览器的性能问题向用户提出推荐建议外,还将检测浏览器的扩展与其他功能的潜在问题,并提出建议。除了该功能外,微软正在为Edge测试新的全屏功能,这一功能相较目前的版本有更大的适用范围,并更为易用。

标签:Edge 浏览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