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销量逾480万台 VeSync全球爆款体脂秤智能体脂秤3月国内首销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3月03日
累计销量逾480万台 VeSync全球爆款体脂秤智能体脂秤3月国内首销 ......

随着三月女神节临近,作为已深耕中国市场两年的北美小家电品牌,Vesync在2022年3月1日正式面向中国市场首发畅销海外的新品智能体脂秤。不仅与塑型品类第一的Everkeep品牌携手推出女神节新品限定联名礼盒,并且未来将逐步发力健康赛道。

  VeSync智能体脂秤新品首发 助力科学减脂

  随着大众健康意识与科学身材审美意识的提升,更多人意识到了体脂率是一项健康评定以及身材管理的重要指标。体脂率是指人体内脂肪体重在人体总重量中所占的比例,是判断身材肥胖程度的关键,也是视觉上衡量好身材的重要参考。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日常中拥有相同体重的人,往往体脂率低的人拥有更匀称紧致的身体曲线。同时,体脂率高低也与健康息息相关,过高的体脂率往往容易引发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等慢性并发症。因此,保持一个合理范围的体脂率不论对保持健康还是塑造身材都起到至关紧要的作用。

  VeSync品牌很早就关注到了体脂过高与肥胖对人体健康造成的影响,早在2012年VeSync集团旗下的健康监测子品牌Etekcity已专注于体脂秤的打造,经过多年的产品打磨迭代后,推出的智能体脂秤一举蝉联北美亚马逊的体脂秤品类销冠,至今全球累积销量高达480万台。基于这样的品质背书与口碑沉淀,VeSync在2022年3月1日推出了面向中国市场的首款新品智能体脂秤,价格仅售99元,以极高的性价比回馈中国消费者。

  相较于普通的体重秤,VeSync智能体脂秤不仅可以在3秒内精准测量出体脂率,同时还能检测肌肉含量、基础代谢、水分、皮下脂肪、骨量等13项身体数据,通过智能APP的数据反馈与定制化的健康饮食指南,用户能够全面了解体重背后的各项健康指标,帮助用户更健康合理的管理身材,锚定科学减脂的关键,达到更高效且可持续性的减脂效果。

  不仅如此,VeSync智能体脂秤精准地切入到女性消费群体中,不仅贴心为孕妇人群设计了关闭电阻抗的健康称重模式,同时还为新手妈妈配备了婴儿称重模式,保证了女性在孕期前后能够实现科学的体重管理,还能指导宝妈们关注新生儿的健康成长,可以说VeSync智能体脂秤从功能模式上真正实现了陪伴式健康身材管家的作用。

  与Everkeep新品联名礼盒上线 主张健康的身材审美

  在新品上线的三月女神季,VeSync与塑型品类第一的Everkeep 携手为女神们推出天猫限定联名礼盒。该款礼盒的推出,是VeSync对外联名合作的全新尝试,也是双方品牌为女性用户的专属发声,为呼吁更多女神们拒绝身材焦虑、树立健康身材审美的一次跨界合作。

  本次新品限定礼盒的口号“陪你变美的每一刻”,VeSync品牌方对此表示,“我们希望能去打破社会对女性美的刻板印象。变美对女性而言不该是限制与苛刻,变美应该是一种对健康的追寻,变美该是由健康所带来的一种由内到外的自信。本次联名合作表达了双方品牌共同的品牌愿景,也希望我们的产品组合能给女性用户带来这种陪伴式变美的力量。”

  本次新品联名礼盒仅限定400份,以极具诚意的299价格馈赠消费者。礼盒不仅包含价值99元畅销海外的VeSync智能体脂秤,还臻选了Everkeep被誉为“提臀界的爱马仕”价值298元的提臀裤,双重变美组合,为三八女神节喝彩。

  VeSync丰富产品矩阵 构建大健康生态

  VeSync作为北美小家电大牌,一直秉持着“让用户生活的更健康美好”的品牌理念。VeSync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健康饮食作为切入口,逐步围绕中国用户的健康生活需求不断丰富产品矩阵,构建VeSync品牌的大健康生态。

  据VeSync中国区负责人透露,VeSync品牌目前正专注于产品的创新与研发,不断推陈出新,丰富产品矩阵,未来也将推出多款面向用户健康管理 IoT的产品。并且,未来将通过物联⽹、⼤数据、内容生态化服务搭建⾯向中国家庭的健康服务生态化平台,通过智能硬件串联家庭场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务。可以说,VeSync作为正向智慧健康领域转型的小家电头部企业,未来在该健康赛道的发展指日可待。

标签:VeSync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