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Tek发布天玑8000系列轻旗舰平台 推动高阶智慧型手机体验升级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3月01日
MediaTek发布天玑8000系列轻旗舰平台 推动高阶智慧型手机体验升级 ......

3月1日,MediaTek正式发布天玑8000系列5G移动平台,包括天玑8100和天玑8000。两款平台均采用台积电5nm制程、八核CPU架构设计、Arm Mali-G610六核GPU,集成MediaTek第五代AI处理器APU 580,搭载Imagiq 780图像信号处理器,为高端5G智能手机带来先进的网络连接、显示、游戏、多媒体和影像技术。此外,天玑8000系列5G移动平台还支持天玑开放架构,为设备制造商定制高端5G智能手机的差异化功能提供了更高灵活度,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使用体验。

标签:MediaTek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