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官宣:真我GT Neo 3将率先搭载天玑8100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3月01日
realme官宣:真我GT Neo 3将率先搭载天玑8100 ......

2022年3月1日—中国·深圳-科技潮牌realme真我宣布,将成为首批搭载MediaTek天玑8100移动平台的手机厂商之一,同时宣布新品真我GT Neo3将率先搭载。

自成立以来,realme一直与MediaTek密切合作,为全球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作为MediaTek最重要的合作者之一,realme在产品与技术方面不断突破与创新,将MediaTek处理器的能效最大化,不断为年轻用户提供越级体验。

天玑 8100 移动平台采用台积电 5nm 制程,拥有出色的性能和能效表现。采用八核 CPU 架构设计: 4 个主频高达 2.85GHz 的 ARM Cortex-A78 核心和 4 个 ARMCortex-A55 能效核心,同时采用了 ARMMali-G610 六核 GPU。此次,真我GT Neo3与MediaTek深度联调,充分发挥“高能效比”的天玑8100旗舰芯片优势,为用户带来流畅且稳定的高帧率游戏体验。

此外,realme全球首发150W光速秒充,其具备“5分钟充电50%”的极致充电速度,让真我GT Neo3成为realme史上充电最快手机!

定位科技潮牌,realme致力于为全球年轻用户提供兼具潮流设计与越级性能的5G科技产品。

标签:realm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