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LTPO屏幕 荣耀Magic4系列全球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2月28日
第三代LTPO屏幕 荣耀Magic4系列全球发布 ......

2月28日,荣耀Magic4系列正式发布,荣耀Magic4售价899欧元(约合人民币6356元)起;荣耀Magic4 Pro售价1099欧元(约合人民币7770元)起。

荣耀Magic4拥有瓷青色、流金色、亮黑色、釉白色四种颜色,荣耀Magic4 Pro拥有瓷青、流金、亮黑、釉白,燃橙色(素皮)五种颜色。

荣耀Magic4系列采用6.81英寸真10.7亿色LTPO超级曲面屏,像素密度达到460PPI,支持120Hz刷新率,360Hz触控刷新率,1920Hz高频PWM调光。它还是行业首款支持LTPO+高频PWM调光的旗舰手机,利用自研MotionSync技术,开发了“自适应动态帧率”功能,通过动态更改屏幕的刷新率,能在1-120Hz自动调节。手机可以在不需要时从耗电较高的高刷新率切换到耗电较低的低刷新率,达到省电和延长电池寿命的目的。

荣耀Magic4系列搭载全新一代高通骁龙8 Gen1移动平台,其超大核采用业界最先进的Contex-X2架构,频率为3.0GHz。此外,集成了最新的骁龙X65 5G调制解调器(基带)及射频系统,在全球首先实现10Gbps的下载速度和3.5G的上传速度。采用第三代石墨烯技术——超导六方晶石墨烯,导热性能比第一代石墨烯提升50%,通过石墨烯3D不等厚设计,让散热总面积达到20000+mm2,加之全新设计的VC液冷系统,最大程度提升散热性能。

影像方面,荣耀Magic4系列采用后置三摄方案,后置5000万像素超大底主摄、800万潜望式长焦镜头和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技术能够充分发挥每颗摄像头的独特能力,将不同摄像头的优势能力充分组和,对画质、色彩、清晰度等进行弥补与提升。搭载荣耀自研HONOR Image Engine图像引擎,通过异构不同芯片平台,插件化整合芯片能力,实现软硬件的能力全面释放。首发4K 60fps 10bit-log电影模式,并联手好莱坞专业影像团队精心调制多个电影级的3D LUTs,基于原素材色彩进行映射变换,调出更丰富的色调,表达不同的影调情绪。

标签:荣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