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发布新款Swift 5轻薄本 搭载第12代Intel Core处理器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2月25日
宏碁发布新款Swift 5轻薄本 搭载第12代Intel Core处理器 ......

宏碁全新Acer Swift 5(SF514-56T)笔记本现已发布,是一款专为行动商务人士打造的顶级笔记型电脑,不但满足差旅工作需求,且同时具备时尚设计。全新Acer Swift 5采用WQXGA(2560×1600)触控显示器,使用抗菌康宁大猩猩面板,92.22%屏占比,长宽比16:10。搭载第12代Intel Core处理器及最高达12核心Iris Xe显示芯片,搭配16GB双通道LPDDR5内存和最高达2TB的PCIe Gen 4 SSD。采用CNC工艺处理的一体式时尚机壳外观,航太级铝材制成的轻薄设计,重量仅1.2 kg、厚度仅1.495公分。电源按钮上采用Windows Hello指纹辨识器,使用者能轻松且安全地登入电脑。全新Swift 5还获得Intel Evo认证,包含即时唤醒、长达10小时的电池续航力,30分钟快速充电即可获得超过4小时电量。支持Wi-Fi 6E及DTS Audio技术。接口方面,有2个雷电4接口、1个HDMI 2.1接口及2个 USB 3.2 Gen1接口。

标签:宏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