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O问界M5最终售价公布 24.98-31.98万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2月25日
AITO问界M5最终售价公布 24.98-31.98万元 ......

2月25日下午,AITO汽车官方公布了旗下首款车型问界M5的最终售价。共推出三款车型,综合补贴分别为24.98万元、27.98万元和31.98万元。与最终售价一同公布的还有华为家用充电桩服务包的价格,包含一台7千瓦/11千瓦华为交流壁挂式充电桩,40米内(含)线缆基础安装服务,售8000元。

作为首款搭载了华为Harmony OS智能座舱车型,问界M5去年底正式发布,按照计划,将于3月大规模交付到已下定的用户手中,随着4月产能的大幅提升,交车时间会进一步缩减。问界M5搭载了由1.5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增程式系统,其中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1%,在WLTC工况下,其油耗为0.8L/100km。在满油满电的情况下,该车综合续航里程可超过1000公里。

标签:AITO问界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