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rty引领投资BlueVoyant

转载 美通社 | 2022-02-24 22:05
由美国前财政部长史蒂芬·T·姆努钦(Steven T. Mnuchin)创立和领导的私募股权公司Liberty Strategic Capital今天宣布,公司与行业领先的网络防御平台BlueVoyant, LLC达成了最终协议,总共向该公司投资1.25亿美元,并领投BlueVoyant价值2.5亿美......

华盛顿2022年2月24日 -- 由美国前财政部长史蒂芬·T·姆努钦(Steven T. Mnuchin)创立和领导的私募股权公司Liberty Strategic Capital今天宣布,公司与行业领先的网络防御平台BlueVoyant, LLC达成了最终协议,总共向该公司投资1.25亿美元,并领投BlueVoyant价值2.5亿美元的D轮融资。这是Liberty Strategic Capital成立以来的第四笔投资,也是公司第三笔对网络安全行业的投资。网络安全是Liberty的主要关注领域之一。

BlueVoyant是一家网络安全防御公司,经营四条业务线:托管安全服务,以在客户网络内部提供24小时全天候网络威胁检测和响应;第三方网络风险防御,以提供供应链和供应商网络检测;数字风险防护,以提供品牌保护、威胁智能和事件响应;以及专业服务和关键任务的网络安全服务。BlueVoyant的平台和服务提供高度自动化和定制化服务,这些服务得到网络安全分析师的支持,这些分析师在全球主要网络防御政府机构(包括美国国家安全局、联邦调查局、以色列国防军8200部队和英国通信总局)拥有丰富的经验,其中还包括来自私营部门的网络安全专家。 

网络威胁的迅速出现、日益严重和频繁,加上网络安全人才的长期短缺,使得为关键基础设施提供充分防御的能力方面存在重大缺口。Liberty认为BlueVoyant能够提供一个平台,将一流的网络安全防御技术整合为客户的托管服务平台,从而填补这一空白。此外,随着新的网络安全威胁的出现和防御技术的采用,BlueVoyant将保持灵活,以应对不断变化的威胁环境。 

Liberty Strategic Capital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姆努钦部长表示:“随着网络威胁的增加,BlueVoyant已将自己定位为管理检测和响应、第三方网络风险管理、数字风险保护和网络安全专业服务方面的差异化领导者。我们很高兴能与BlueVoyant及其顶级管理团队合作,因为他们将继续推动这个关键且快速扩张市场的增长。”

BlueVoyan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im Rosenthal表示:“我们在成立BlueVoyant之初就知道网络安全正迅速成为企业和政府机构面临的最严重的威胁之一,我们的团队专门准备应对这一问题。在短短四年多的时间里,我们已发展到拥有560多名员工,赢得了700多家客户的信任。我们面临的市场需求巨大,随着安全专业人士转向基于结果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我们认为这一趋势正在加速。”

BlueVoyant执行董事长兼联合创始人Tom Glocer表示:“作为两家《财富》100强公司的首席董事,我看到了对先进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这种需求在未来几年只会增长,而BlueVoyant拥有独特的实力,能够满足从大型到小型组织的内部和外部需求。”

Liberty已对BlueVoyant进行投资,姆努钦部长将加入BlueVoyant董事会。 

Paul、Weiss、Rifkind、Wharton & Garrison LLP担任Liberty Strategic Capital的法律顾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