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滑雪的全智能手表 OPPO Watch 2冰川湖蓝版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2月24日
最适合滑雪的全智能手表 OPPO Watch 2冰川湖蓝版发布 ......

2月24日,OPPO推出全新的OPPO Watch 2冰川湖蓝版。在外观设计、运动健康管理与全智能方面的重磅升级,将为用户提供长久、实用且专业的健康守护与便捷体验。

OPPO Watch 2冰川湖蓝版在视觉设计上全面革新,带来首创采用三色油压腕带工艺,轻薄兼得层次感,适合滑雪爱好者穿戴。同时,在功能上也为滑雪运动做了专属的优化,内置全新的户外滑雪功能内置OPPO健康实验室自研算法,能够精准记录滑雪运动数据,实现全链路式滑雪辅助。还新增了中学生体测功能,采用与国家体育总局体科所合作Gomore算法,首批覆盖50+城市体育项目,佩戴手表即可高效体测训练模拟。另外,支持了息屏显示、手表快应用、手表无感车钥匙等功能。

OPPO Watch 2冰川湖蓝版采用1.91英寸AMOLED 3D双曲面柔性方屏,屏占比为72.7%。搭载UDDE双擎混动技术,配备高通骁龙Wear 4100芯片,CPU性能相比上一代提升85%,并与Ambiq联合研发的Apollo 4s双芯片。支持Android和RTOS双系统,可安装50多款App,包括微信儿童手表版、支付宝、QQ、网易云音乐、百度地图、QQ音乐、最美天气、航旅纵横、凤凰新闻等。拥有eSIM独立通信功能,支持一号多终端+一号单终端来电转接,可以接打电话、接收信息、独立上网。

标签:OPPO 智能手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