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VUZ在洛杉矶好莱坞开设新办事处

转载 美通社 | 2022-02-19 05:55
沉浸式视频移动应用360 VUZ今天宣布在洛杉矶好莱坞开设新办事处,将其影响力扩展到一个以“娱乐行业之家”而著称的城市。 jwplayer.key="3Fznr2BGJZtpwZmA+81lm048ks6+0NjLXyDdsO2YkfE="   jwplayer('myplayer1')......

洛杉矶2022年2月19日 -- 沉浸式视频移动应用360 VUZ今天宣布在洛杉矶好莱坞开设新办事处,将其影响力扩展到一个以“娱乐行业之家”而著称的城市。

 

通过与顶级媒体和娱乐实体以及在全球拥有粉丝的美国著名内容创作者进行战略合作,360 VUZ在好莱坞的新办事处将扩大其业务规模并支持娱乐行业。360 VUZ办事处位于华纳兄弟影城、迪士尼好莱坞影城和环球影城的2英里半径圈内,这一战略位置将映衬平台作为领先移动应用的身份,并将升级其在未来打造元宇宙的计划。

360 VUZ将之前一家迪士尼动画影城翻新成了非常棒的沉浸式工作空间,并将打造融合技术、媒体和娱乐的超级巨星团队,同时让战略顾问加盟。好莱坞知名人物Sandy Climan是Entertainment Media Ventures公司的创始人兼总裁,该公司是洛杉矶一家战略咨询和媒体投资公司。

360 VUZ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haled Zaatarah表示:“好莱坞是梦想之地,绝对是扩大我们业务的正确地方,因为它是媒体和娱乐行业的中心。凭借新的好莱坞办事处,我们期待着扩大我们的优质内容和用户群体,并继续成为世界领先的沉浸式平台,为娱乐社区和创作者提供支持。”

360 VUZ应用见证了对好莱坞制作内容的巨大需求,这些内容包括自2015年以来出现在奥斯卡、金球奖、电影首映式上,以及其他体育和大型活动的独家沉浸式视频,使它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打造元宇宙的沉浸式媒体库。

在Instagram上关注360 VUZ :
360 VUZ移动应用的链接:

【图】

360 VUZ Video Mobile App Opens New Office in Los Angeles, Hollywood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