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萝卜快跑”正式落地深圳市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2月17日
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萝卜快跑”正式落地深圳市 ......

​​2月17日,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萝卜快跑”正式落地深圳市创新高地——南山区,面向市民提供自动驾驶示范应用出行服务。此前的2月14日,萝卜运力(深圳)科技有限公司获批深圳市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应用。这标志着百度作为国内最早进入自动驾驶领域的企业,实现了对北上广深超一线城市的服务全覆盖,业务布局在国内遥遥领先。

“萝卜快跑”在深圳开放常态化示范应用后,用户均可通过“萝卜快跑”App叫车体验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初期开设近50个站点,运行时间从9:00持续至17:00。示范应用路线覆盖深圳湾万象城、保利文化广场、人才公园等核心地段,可为周边生活区、商业区、休闲文化区等提供人工智能出行服务。

未来,“萝卜快跑”运行路线将持续扩增,预计到2022年底,出行服务区域内站点规模达到300个以上,能更好地满足当地居民公共交通接驳、假日商圈接送等日常出行需求,成为深圳智慧出行的首选。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