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翔酒店集团新春献礼 五百架无人机表演点亮夜空

转载 美通社 | 2022-02-11 16:15
2月8日晚,500架无人机编队表演点亮厦门夜空,在厦门佰翔五通酒店及佰翔会展中心上空,以一场绚丽多彩、别开生面的表演庆祝壬寅虎年的到来,上演了空中光影奇幻表演秀。 jwplayer.key="3Fznr2BGJZtpwZmA+81lm048ks6+0NjLXyDdsO2YkfE=" ......

厦门2022年2月11日 -- 2月8日晚,500架无人机编队表演点亮厦门夜空,在厦门佰翔五通酒店及佰翔会展中心上空,以一场绚丽多彩、别开生面的表演庆祝壬寅虎年的到来,上演了空中光影奇幻表演秀。

 

本次活动是由佰翔酒店集团主办的迎新贺岁品牌活动,选址于佰翔酒店集团位于厦门岛内东隅五缘湾区域的佰翔品牌旗舰店 -- 厦门佰翔五通酒店及佰翔酒店集团旗下会展项目 -- 厦门佰翔会展中心,两栋建筑由空中连廊互通,相辅相成,共同构建厦门佰翔会展生态圈。

【图】

佰翔酒店集团新春献礼-空中光影表演秀现场照片1

 

【图】

佰翔酒店集团新春献礼-空中光影表演秀现场照片2

色彩斑斓的无人机编队依序升空,开启“花样舞动”模式,在15分钟的表演中相继呈现新年贺词、冬奥主题、虎年贺岁等主题画面以及佰翔酒店集团“城市绿洲,上善若水”的品牌核心理念。演出结束后缓缓降落的无人机,好似璀璨的流星雨在夜空划过,为观看的厦门市民们营造出一个“浪漫的”星空。在科技与艺术的结合下,呈现完美视觉盛宴。

【图】

佰翔酒店集团新春献礼-空中光影表演秀现场照片3

 

【图】

佰翔酒店集团新春献礼-空中光影表演秀现场照片4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