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50电竞版屏幕破15项纪录 拥有OLED屏最高峰值亮度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2月11日
RedmiK50电竞版屏幕破15项纪录 拥有OLED屏最高峰值亮度 ......

2月11日,Redmi红米手机对Redmi K50电竞版的屏幕进行了预热,称K50电竞版将配备一块OLED柔性直屏,获得了DisplayMateA+的评级,并且一次性创下了15项画质纪录。这15项纪录包括最高峰值显示亮度、最高对比度、最低屏幕反射率、最小视角亮度变化、最大的屏幕原生色域、最优的白色颜色准确度、最优的绝对颜色准确度、最高的OLED智能手机全屏亮度等等。K50电竞版的屏幕配备「原色屏」专业色准技,通过逐片调校,达成专业显示器般的精准色彩,JNCD≈0.18、ΔE≈0.30,两项表现均超出预期。K50电竞版还采用「Victus大猩猩®玻璃」保护,是康宁有史以来最坚固的大猩猩玻,抗摔提升1.5倍,通过2米跌落实,防划提升2倍,4倍于普通玻璃。

标签:Redmi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