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yen发布2021年下半年财务业绩

转载 美通社 | 2022-02-09 21:00
过去半年业绩强劲,可持续盈利增长指标保持不变。过去一年实现了全新的规模里程碑(处理交易额达5000亿欧元,净收入达10亿欧元),企业发展前景依然保持强劲势头。  2021年下半年业绩概要  处理交易额为3000亿欧元,同比增长72% 净收入为5......

阿姆斯特丹2022年2月9日 -- 过去半年业绩强劲,可持续盈利增长指标保持不变。过去一年实现了全新的规模里程碑(处理交易额达5000亿欧元,净收入达10亿欧元),企业发展前景依然保持强劲势头。 

2021年下半年业绩概要 

  • 处理交易额为3000亿欧元,同比增长72%
  • 净收入为5.565亿欧元,同比增长47%
  • 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为3.573亿欧元,同比增长51%
  • EBITDA利润率为64%,原因在于强劲的净收入增长与Adyen平台的运营可扩展性相结合
  • 自由现金流转化率为90%,资本支出(CapEx)占净收入的6%,这得益于我们在阿姆斯特丹新总部的各项投资举措。

致股东函与财务业绩 

您可以在此处查看2021年下半年的完整财务业绩以及随附的致股东函。

营收网络直播会议 

欧洲中部时间今天下午3:00,Pieter van der Does(首席执行官)和Ingo Uytdehaage(首席财务官)将主持我们的2021年上半年营收视频会议。您可以在此处访问网络直播会议。直播会议录音将在会议结束后不久在此同一网页上提供。

2021年全年数据 

  • 处理交易额为5160亿欧元,同比增长70%
  • 净收入为10亿欧元,同比增长46%
  • 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为6.3亿欧元,同比增长57%
  • 全年EBITDA利润率为63%
  • 资本支出(CapEx)为全年净收入的5%

本新闻稿包含符合或可能符合《欧盟市场滥用条例》第7条第1款所定内幕信息的信息。 

关于Adyen 

Adyen(AMS:ADYEN)是全球多家领先公司的首选支付平台,提供现代化的端到端基础设施,直接连接Visa、Mastercard和全球消费者青睐的支付方式。Adyen提供在线、移动和店内等多渠道无接触支付。Adyen在全球设有办事处,服务客户包括脸书(Facebook)、优步(Uber)、Spotify、Casper、Bonobos和欧莱雅(L'Oréal)。

重要监管通知 

本公告不适用于直接或间接在美利坚合众国(包括其领土和属地、美利坚合众国任何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加拿大、南非、澳大利亚或日本境内发表、分发或发布,也不适用于任何其他将此类公告视作非法的司法管辖区。在某些司法管辖区,本公告的分发可能受到法律限制,获得本文件或本文所述其他信息的人员应了解并遵守任何此类限制。任何未能遵守这些限制的行为都可能违反此类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 

Adyen证券尚未亦不会根据《1933年美国证券法》(经修订)进行备案,并不得在美国境内发行或出售,除非根据《美国证券法》备案或获得备案豁免。本文件或本文件所载信息均不构成在美国出售或请求购买证券的要约或要约的一部分。 

本公告不是在任何司法管辖区(包括美国、加拿大、南非、澳大利亚或日本)发行证券或投资的要约,也不是购买证券或投资的要约。本公告或本公告所包含的任何内容均不构成任何司法管辖区内任何要约或承诺的基础或与之相关的依据。在需要为此目的采取行动的任何司法管辖区,均未采取将会允许发行证券或持有或分发本公告的任何行动。持有本公告的人员必须了解并遵守任何此类限制。 

本公告中包含的信息仅供参考,并非全面或完整。不得出于任何目的依赖本公告中包含的信息或其准确性或完整性。本公告无意确认或暗示可能与Adyen证券投资相关的风险(不管是直接或间接)。与Adyen证券相关的任何投资决定必须仅基于与此类Adyen证券相关的所有公开信息。 

在某些司法管辖区,此类通信可能受到法律限制,接收此类通信的人应了解并遵守任何此类限制,在任何情况下均不得将此类通信转发给其他任何人。不遵守此类限制可能违反此类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 

非参与型的美国存托凭证(ADR):截至20081010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 )公布了对《交易法》规则12g3-2(b)的修订,允许存托机构在非美国发行人不参与的情况下建立非参与型美国存托凭证计划。Adyen NV不同意建立任何非参与型美国存托凭证计划,也不授权、认可、支持或鼓励针对其证券创建任何此类非参与型美国存托凭证计划。Adyen NV将不会积极、直接或间接参与创建任何非参与型美国存托凭证计划。Adyen NV明确否认因任何非参与型美国存托凭证计划而产生的或与之相关的任何责任。Adyen NV不代表任何存托机构或任何其他人,任何存托机构或任何人也不应相信Adyen NV网站包含所有以英文发布的信息,或者Adyen NV以其他方式符合《交易法》规则12g3-2b)中规定的豁免标准。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