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推出下一代闪存产品瞄准应对勒索软件及其它网络攻击

转载 美通社 | 2022-02-09 09:00
 IBM(NYSE:IBM)日前发布下一代闪存产品,瞄准应对日益严峻的勒索软件和其它网络攻击。IBM FlashSystem Cyber Vault旨在帮助公司更快速地检测勒索软件和其它网络攻击并从中恢复;而基于 IBM Spectrum Virtualize 的全新 FlashSystem 存储模型能够提供......
【图】

-  IBM FlashSystem Cyber Vault 旨在帮助企业更快速地检测网络攻击并从中恢复

-  IBM FlashSystem 7300、9500和第三代FlashCore模块针对混合云环境进行了优化,旨在提供更高的性能、可扩展性和敏捷性

北京2022年2月9日 -- IBM(NYSE:IBM)日前发布下一代闪存产品,瞄准应对日益严峻的勒索软件和其它网络攻击。IBM FlashSystem Cyber Vault旨在帮助公司更快速地检测勒索软件和其它网络攻击并从中恢复;而基于 IBM Spectrum Virtualize 的全新 FlashSystem 存储模型能够提供单一且一致的操作环境,旨在提高混合云环境下的网络复原力和应用程序性能。

【图】

IBM FlashSystem产品家族

根据IBM网络弹性组织的研究,46%的受访者表示在过去两年中经历了勒索软件攻击[1]。 随着网络攻击的持续增长,以及平均恢复时间持续数天甚至数周[2],企业和组织正面临空前的业务与声誉风险。即使有预防和检测策略,企业也必须做好准备,能够迅速恢复业务,尽量减少业务损失和其它成本。

应对网络弹性势在必行

作为全面数据弹性解决方案套件的一部分,IBM 日前推出的FlashSystem Cyber Vault,旨在简化网络攻击之后的恢复,将整体恢复时间从几天缩短到几小时。[3] 通过主动监视实时数据,FlashSystem Cyber Vault 可以大大加快基于已验证恢复点的勒索软件恢复,使组织能够更快地识别是否有攻击正在进行,并且更快地识别和恢复干净的数据副本。

IBM Storage 的总经理 Denis Kennelly表示,“随着公司面临越来越多的安全威胁,他们除了最大限度地提高日常运营的业务敏捷性外,还必须对网络攻击进行预测和做好准备。IBM FlashSystem Cyber Vault 以及我们先进的 FlashSystem 存储就是专为满足我们混合云客户所需的性能和安全性级别的要求而设计的。”

面对当今的安全挑战,企业和组织正在选择一种全面的网络弹性方法,实施既能防范网络攻击又能恢复的解决方案。IBM FlashSystem Cyber Vault解决方案是对IBM FlashSystem阵列的Safeguarded Copy的补充。FlashSystem Cyber Vault自动扫描由Safeguarded Copy定期创建的副本,寻找由恶意软件或勒索软件引入的数据损坏迹象。这种扫描有两个目的,一旦典型的勒索软件攻击开始,它可以帮助快速识别;另外,它旨在帮助识别哪些数据副本没有受到攻击的影响。掌握了这些信息,客户就能更快地识别正在进行的攻击,并更快地识别和恢复其数据的干净副本。

IBM 业务合作伙伴 Gulf Business Machines 的 Enterprise Systems 总监 David Chancellor 表示,“拥有网络弹性显然是我们客户的首要任务。他们正在寻求更好的方法,为应对可能的网络攻击做好准备。IBM Cyber Vault 是他们的理想之选, 它不仅可以轻松地添加到现有的 FlashSystem 部署之上,而且能够帮助大幅缩短恢复时间,这恰恰满足了网络弹性团队的需求,以维持业务的持续运行。”

超高性能的 IBM FlashSystem 瞄准单片多引擎阵列并加速混合云使用案例

IBM FlashSystem 提供可扩展的性能和容量(每机架单元 1PBe),在满足关键和运营工作负载的性能要求的同时不影响其效率目标。IBM FlashSystem 设计在一个具有通用操作环境的单一架构上,为客户提供一个从边缘到核心到云的混合云存储平台。

应对时间敏感型工作负载的性能需求:凭借 IBM FlashSystem产品组合的双多核控制器和计算存储架构,IBM正在推动吞吐量和延迟的极限,同时为关键和运营工作负载提供企业级弹性。

  • 缓解工作负载整合后的数据中心的资源限制:FlashSystem 9500专为需要最高容量和弹性的成长型企业而设计,其最大性能[4]、连接性、NVMe闪存驱动器和容量是FlashSystem 9200的两倍,缓存增加50%(3TB),支持每个控制柜最大4.5PB有效容量。[5],[6]
  • 有目的地迁移到混合云:通过依赖 IBM 的 Spectrum Virtualize 和 Spectrum Virtualize for Public Cloud,客户可以受益于IBM的通用存储操作环境,在数据中心边缘、核心和公有云平台上提供一套一致的数据服务和操作能力,具备类似云的消费模式。此外,客户可以重新利用其它供应商的传统和旧有存储,在IBM的SAN  Volume Controller后面进行虚拟化,将相同的数据和操作服务扩展到现有的IT投资。
  • 确保一个高效的数据中心:今天的企业正面临着尽可能自动化的压力,以帮助提高效率。先进的 IBM FlashSystem 存储模型基于IBM Spectrum Virtualize这个单一操作环境,可以简化数据管理,并使其自动化。

简单和标准化的技术支持

IBM Storage Expert Care 为维护 IBM FlashSystem 提供额外的优化和灵活的服务。客户只需在购买时从 IBM FlashSystem 7300 或 9500 的 Basic、Advanced 或 Premium 支持级别中进行选择,即可获得减少中断威胁,优化 IT 基础架构等服务,使其 IT 人员可以专注于任务关键型工作目标。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

关于IBM

IBM 是全球领先的混合云与人工智能,以及企业服务提供商,为全球175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服务,帮助企业把握其数据洞察、简化业务流程、降本增效,获得行业竞争优势。IBM 混合云平台和红帽OpenShift 为全球超过3500家政府和企业实体的关键性基础设施提供有力支撑,例如来自金融服务、电信和医疗健康等行业的客户,帮助他们快速、高效、安全地实现数字化转型。IBM 在人工智能、量子计算、特定行业的云解决方案以及企业服务等方面的突破性创新,使其可以为客户提供开放和灵活的选择。IBM 对于信任、透明、责任、包容和服务的历久弥新的承诺,是我们业务发展的基石。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媒体联系人:
IBM中国公关部 郭韬

[1] Source: IBM Cyber Resilient Organization study,

[2] Source: IBM Cyber Resilient Organization study,

[3] 基于具有类似 DS8000 功能的一项客户体验。

[4] IBM lab measurements using a database-like workload of 70% read/30% write, 16KB transfers, 50% read hit ratio.

[5] Based on product specifications.

[6] Effective capacity is based on compressibility of data, which will vary among data types. Some data (already compressed or encrypted) will not compress at all. Refer to IBM compression estimator tools,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