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参展者见证LEAP22跃居国际技术展榜首

转载 美通社 | 2022-02-07 14:45
全新亮相的首届 LEAP 展创下了技术展新纪录,吸引了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万余名参展者。包括世界领先科技公司在内的700多家参展商、1500家初创企业以及500多名国际演讲者参加了 LEAP22 展,本次在利雅德的展会于昨天盛大落幕,成为有史以来首届规模最大......

沙特阿拉伯利雅德2022年2月7日 -- 全新亮相的首届 LEAP 展创下了技术展新纪录,吸引了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万余名参展者。包括世界领先科技公司在内的700多家参展商、1500家初创企业以及500多名国际演讲者参加了 LEAP22 展,本次在利雅德的展会于昨天盛大落幕,成为有史以来首届规模最大的技术展。在 LEAP22 展会上,隆重宣布了逾64亿美元的投资项目和新技术计划。

【图】

LEAP22 Rocket Fuel Startup Competition Winners

LEAP22 还见证了针对初创企业和企业家的多项投资及融资项目,总额逾2.66亿美元。其他宣布的事项包括花剌子米风投(Khwarizmi Ventures)完成了价值6980万美元的第二轮融资;向 Emkan VC 投资逾4980万美元,以及沙特风险投资公司推出价值1.34亿美元的新融资,用于推动初创企业。还披露了 Unifonic 和 TheSpaceKSA 之间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这种被称之为“UnifonicX”的合作伙伴关系是要共同打造初创企业。

初创企业交易包括 Nana 完成由 FIM Partners 和 STV Fund 领投的价值5000万美元的投资轮;Quant 完成由 VentureSouq 领投、RaedVC 和 Seedra 参投的价值80万美元的投资轮,还宣布了一项附加轮投资。Muz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筹集了1010万美元的投资轮,由 Raed Ventures 领投,参投方包括 Shorooq Partners、VentureSouq、Sukna Ventures 等;Taffi 筹集了180多万美元的投资,SIFI 和 Tamawal完成了预种子轮融资。

来自世界各地的初创企业共同参加了“火箭燃料初创企业竞赛”(Rocket Fuel Start-up Competition)的角逐,宣传他们创新的商业思路,有志要从100万美元奖金中赢得一份。七家初创企业赢得了现金奖励,他们的新商业思路在创造性、创新、潜力、功能性和对人类及社会的影响力上都得了高分。

Apple公司选择利雅德作为其在中东和北非地区的首家“Apple 开发者学院”总部。该学院专门招收女性程序员和开发者,学院位于努拉公主大学。

Informa(此次展会的组织方)中东及非洲地区区域执行副总裁 Michael Champion 表示,LEAP22 取得了突破性成功,是近些年来吸引最多观众的技术展会,甚至超越了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创造了新平台参展者最多的新纪录。

Champion 表示:“LEAP22 能够给利雅德带来技术界众多大品牌和最激动人心的初创企业及创作者,呈现前沿技术创新,重塑我们身边的世界。我们要感谢世界顶级的演讲者、赞助商和合作伙伴,并期待在明年迎来规模更宏大的 LEAP 展。”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