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G Stylus海外发布 自带手写笔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2月04日
摩托罗拉Moto G Stylus海外发布 自带手写笔 ......

近日,摩托罗拉在海外市场发布了最新款的廉价触控笔手机Moto G Stylus,售价300美元(约1908元人民币)。2022款Moto G Stylus采用6.8英寸90Hz显示屏,居中打孔设计,配备手写笔,集成在底部边框的扬声器开孔旁边,拥有3.5mm耳机孔。搭载高通骁龙678处理器,配备6GB+128GB存储,电池容量5000mAh。后置三摄拍摄组合,分别为50MP主摄+8MP超广角/微距+2MP景深,前置16MP居中挖孔镜头。2022款Moto G Stylus还支持物理指纹识别,识别模块在手机的右边框,运行Android 12系统。

标签:摩托罗拉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