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Switch春节特卖上线 209元买任天堂大作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26日
国行Switch春节特卖上线 209元买任天堂大作 ......

1月26日,腾讯NintendoSwitch官方宣布,1月26日—2月6日(正月初六),Nintendo e商店中多款游戏进行折扣促销,最高立减90元。本次共有28款游戏参与折扣,包括任天堂第一方大作《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马力欧卡丁车8 豪华版》、《新超级马力欧兄弟U豪华版》、《马力欧网球 王牌》、《超级马力欧派对》、《耀西的手工世界》。上述游戏除最后两款价格为254.15元外,其余游戏均为209.3元。除此以外,在本次春节折扣促销中还有“育碧2+1新人礼包”、《去月球》、《雷曼:传奇》、《不可思议之梦蝶》、《霓虹深渊》等多款不同类型的游戏,最低仅需33.6元。

标签:Switch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