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699元 影驰B660主板正式开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20日
首发699元 影驰B660主板正式开售 ......

影驰B660光影主板正式开售,首发价699元。影驰B660光影主板,黑色主基调设计,M-ATX规格(230×210mm),体积小巧,适配各种机箱。支持12酷睿处理器,有2133~4000频率的DDR4内存插槽。配备两个支持PCIe 4.0通道的M.2插槽,可提供传统SATA SSD难以媲美的超高速读写能力,其中第二个M.2接口还兼容SATA通道。供电用料采用了8+1相高规供电,以适应高性能处理器的供电需求。IO接口方面,配备了HDMI接口、DP接口 、USB 3.2 Gen1接口、USB 2.0接口、VGA接口、6声道音频接口、PS/2接口、1000M高速网络接口等等。

标签:影驰 主板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