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FREE获C-NCAP“五星”评级 中国新能源品牌综合得分第一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19日
岚图FREE获C-NCAP“五星”评级 中国新能源品牌综合得分第一 ......

1月19日,C-NCAP发布岚图FREE碰撞评级成绩,其综合得分率92.3,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同时其综合得分率,也是C-NCAP测评车型中,中国新能源品牌综合得分第一。

在车主最为关注的乘员保护方面,岚图FREE获得93.49%高分,其中,完全正面碰撞18.675分;侧面碰撞20分;正面40%偏置碰撞17.854分;鞭打实验4.541分。在行人保护方面,得分率为75.09%;主动安全则是毫无争议的100%。因而,综合成绩部分,岚图FREE获得了92.3的高分成绩,超过比亚迪汉的91.5%得分和江淮思皓QX 91.9%的得分,成为中国新能源品牌综合得分第一。

标签:C-NCAP 岚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