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s正式发布“气候变化行动计划”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18日
Sonos正式发布“气候变化行动计划” ......

Sonos正式发布“气候变化行动计划”。在2030年实现碳中和,2040年实现零排放。

Sonos与VitalMetrics合作绘制了公司的碳足迹图——从原材料和包装到产品的使用和报废。根据此环境基线报告,Sonos制定了气候行动计划,以指导在公司对环境影响最大的方面(产品、供应链和分销)以及直接运营中均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

经过科学验证,Sonos首先聚焦在产品和运营中的碳减排,致力于通过自然战略(包括栖息地再生和保护)实现目标。在未来,Sonos将与非盈利性慈善组织Sustainable Surf合作,通过柬埔寨南豆蔻山流域的海洋生态系统项目帮助抵消Sonos的直接排放。

Sonos气候变化行动计划还包括了与使用音响的企业合作,共同改善环境,并为领先的生物声学研究提供资金。Sonos还加入了Music Declares Emergency,支持更广大的音乐行业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Sonos一直坚信,卓越的聆听体验与环保意识可以是一致的。除了气候行动计划之外,Sonos宣布了产品可持续发展计划,公布了在能源效率、材料、产品寿命和包装方面的短期及长期目标,并且将在今年进行第一次产品环境生命周期评估。

能源效率:产品能耗是Sonos减少碳排放的重要推手。公司承诺提高产品组合的能源效率,重点放在待机和休眠状态上。Sonos在Roam SL中引入了休眠模式,这使Roam SL成为Sonos最节能的音响,到2023财年,所有新的Sonos产品都将会增加休眠模式。公司渴望将整个产品组合的待机功耗降至2瓦以下,2022财年首先从所有便携式产品开始。

产品寿命:Sonos 努力确保产品能长久使用,将继续支持已售出的每一只音响。在2021财年,公司已开始新的“可拆卸设计”流程,从2023财年开始,所有的新音响和组件都将使用此流程。这种方法的特色是维修、翻新和回收更方便,例如使用扣件而不是粘合剂。

材料:电子垃圾(e-waste)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垃圾流之一。Sonos正努力在未来实现产品的循环利用,届时会回收旧产品以制造新的Sonos产品。到2023财年底,100%的新Sonos产品将开始使用回收塑料来代替生塑料,而且新产品将100%无卤素。

产品包装:全面的产品循环必须包括包装。对于Sonos,高端包装也意味着环保包装。今年,Sonos对包装设计做了重大更新,使用FSC(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的专有Sonos Custom Kraft纸张。这种纸张最先用于Roam SL的包装,后面将陆续用于2022到2025财年推出的新产品。

到2025财年,Sonos包装将100%采用环保纸张,包括PCR(消费后回收)的纸张、FSC认证的纸张,还有使用植物性纤维制造的纸张,因为Sonos的目标是在包装中彻底消除塑料。

在可持续性发展承诺中,Sonos还宣布将加入责任商业联盟(RBA,Responsible Business Alliance),这是世界最大的产业联盟,致力于改善全球供应链中的社会、环境和道德条件。Sonos承诺逐渐调整运营方式,使其与《RBA行为准则》中所述的社会、环境和道德行业标准一致。

Sonos将在下一年正式制定环境目标,改进公司的供应链方法及气候行动计划的分销重点领域。这包括与主要供应商合作改善他们各自的气候足迹,并探索尽可能在本地开展维修和翻新。

标签:Sono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