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Brain AI在CES上受到世界瞩目并将继续参展NRF 2022

转载 美通社 | 2022-01-17 10:58
在今年的NRF(美国纽约零售展览会)上,DeepBrain AI将展示如何将AI Humans(人工智能虚拟人)应用于商业。有许多创新的变革正在发生,其中之一就是无人商店。但它也有一些弊端。顾客在这样的环境中会感到不舒服。DeepBrain AI将利用AI Human提供新的解决方......
【图】

美国加州圣马特奥2022年1月14日 -- 在今年的NRF(美国纽约零售展览会)上,DeepBrain AI将展示如何将AI Humans(人工智能虚拟人)应用于商业。有许多创新的变革正在发生,其中之一就是无人商店。但它也有一些弊端。顾客在这样的环境中会感到不舒服。DeepBrain AI将利用AI Human提供新的解决方案。例如,AI Human可以作为商店助手,使顾客的购物体验更加自然,并引导他们完成购物和支付流程。

【图】

人工智能店员在线下商店迎接顾客的概念图

除了便利店,DeepBrain AI还可以为其他类型的商店和餐馆提供AI Human解决方案。DeepBrain AI首席执行官Eric Jang表示:“我相信这个趋势将会继续发展下去,人工智能技术的采用速度也将不断加快。”

最近,DeepBrain AI参展了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全球最大科技展。CES 2022(2022年消费电子展)于1月5日至7日举行,展示了来自世界各地最热门的新产品。

DeepBrain AI的AI Human解决方案无疑就是其中之一。该公司的SaaS(软件即服务)平台“AI Studios”荣获了CES创新大奖(CES Innovation Awards)的荣誉。在这次展会上,DeepBrain AI的展位上挤满了想要尝试其参展解决方案的观众和记者。参加完CES之后,DeepBrain AI将参展于16日开始在Jacob K. Javits Convention Center举办的NRF 2022,展示其AI Human解决方案。

联系人:John Son,电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