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打造华中首个全光Wi-Fi 6校园 楼栋100%无线覆盖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17日
华为打造华中首个全光Wi-Fi 6校园 楼栋100%无线覆盖 ......

近日,湖南大学启动了新一轮校园网络升级建设,华为帮其在园区室外覆盖、教学楼、宿舍、会议室等场景的提供了一系列的全新的Wi-Fi 6无线覆盖解决方案。新网络为园区内的师生提供所在区域内更加宽广范围的Wi-Fi 6覆盖,满足广大师生大文件下载、直播课程、MOOC、视频会议等高带宽业务需求。华为结合湖南大学无线覆盖环境现状和无线网建设目标要求,采用光电混合缆+Wi-Fi 6方案。该方案引入了业界首创的光电PoE技术,通过一根光电混合缆同时实现10Gbps超宽接入及300米超远PoE供电;远端模块通过光电PoE取电后,可为4台Wi-Fi 6 AP提供二级PoE,本地免取电灵活部署。未来,无论在教室、实验室、图书馆,还是在宿舍、食堂、体育馆,都可一键接入校园Wi-Fi 6网络,畅享极速上网体验。

标签:华为 Wi-Fi 6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