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5核心规格曝光 自研6nm NPU加持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17日
OPPO Find X5核心规格曝光 自研6nm NPU加持 ......

OPPO Find X5系列核心规格曝光,将首发联发科4nm旗舰处理器天玑9000,采用第二代LTPO屏,支持1-120Hz刷新率自适应调整,以及80W SuperVOOC闪充。后置三摄模组,将与哈苏联名,并搭载OPPO自研芯片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MariSilicon X为全球首个6nm影像专用NPU芯片,采用自研AI计算单元,拥有最高18 TOPS AI算力,能效比为11.6 TOPS/W。MariSilicon X支持20bit带宽和20bit的Ultra HDR、无损的实时RAW以及最大化传感器能力的RGBW Pro。得益于此,4K夜景视频首次拥有AI,让视频每一帧都是好照片。

标签:OPP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